close
人性本善-現今社會價值觀偏差.想徵求善心人士......
我--eileen 想盡微不足道所謂(愛心)我一個人的力量我辦不到.有一顆善良的有心人士.幫幫自己.你也有善良ㄧ面.只是不知如何付出
首先我想告知如果你不是完全出自自願者請勿加入我陣營.我的理想內容是沒有認何酬勞.完全自願奉獻...
我沒有錢但我快樂.(別誤會)不是要你捐款.我不收任何善心人士(一毛錢)也不求任何回饋.所以我想我的目標非常難實現.
我想徵求以下人才
1.尋找網路達人.人氣王
2.尋找家庭主婦.願意盡微薄力量創意者
3尋找閒閒在家.有愛心者.
4.尋找網路拍賣達人
5.尋找愛的真實故事者
6.尋找須要幫助家庭者
7.尋找願意吃苦耐勞志工
8.尋找自願付出不收回報者
9.尋找志同道合善心人士
10.尋找願意出賣才華捐贈者
11.尋找食.衣.住.行.育.樂.捐贈者
12.尋找願意付出行動者
13.尋找無酬庸記者
其實是不是很天真.這有多難.更何況無任何酬勞.我是否瘋了.但我不管結果是否成功.我還是要做下去.我會堅持.我一定要有信心.永不放棄.
如果你也想加入那怕是提供一篇真實須要幫助的家庭故事.散發的是無限愛心.那就是愛.別小看它的力量.別忽視自己.
自願付出愛心善心人士.此任何付出沒有任何回報.也不收任何金錢.只收善良的心.和行動.和知識.
謝謝你们肯看完這篇夢想篇.........?????????
我真不知是否可達成善心願望.但我會全力以赴.希望真的有人願意付出(真正的愛心)
如果你願意請留下回響.並說明你想如何付出.或者所學專長.都是另類愛.相信有天用的到你的愛心.

P.S 請你加入我的好友.我會請人.或我本人回信給你 再度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