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談話之後.才發覺他真的是親和力超棒新好男人.難怪粉絲超多.........

這次愛河戀人.在高雄取景.很榮幸本公司被選上為拍攝地點.也和他相處好幾天.他---沒有一點架子.

對於偶像劇.我這年齡早已不看.也不知大名星來到本公司.只把他當做一般客戶對待.因為他讓我感覺好舒服沒有名星架勢.上網查詢才知到他超紅的.我真的是有眼無珠.
但----------他不只帥.氣質好.而且很健談.我想他多了一位老粉絲.那就是我.
和他交談才知道他剛拍完和周星馳合作跳出去一片.預定春節上映.才知原來他超紅.在大陸粉絲超多.我真是已經老了.我各人認為他的隨和吸引我.他的客氣是成功因素.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DSC04644.JPG
DSC04654.JPG DSC04736.JPG


他俏皮的模樣.獨家公開.與您分享.版權所有僅供參考請勿轉載.特此聲明
只要推薦上專欄.即可報名參加立威廉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