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的記憶裡 
能懂得幾分曾經的自我
是原來最初的自己 是過去和現在依然的我

想像過去與現在 空間獨留的塵封處
我和自己所獨自的寂寞 
我走過時間最初的沈默

褪去容顏青澀的輪廓 
我望著照片現在的我 
原來我心舊夢的歲痕顏色 是孤寂泛黃渲染的影濏



過去風乾的記憶 雲悠層層浮夢事事 
是曾走過的遺忘昔韶 是我心裡的訴說 
都曾記得感動和寥沒
我想問現在的我 
也想問風怎把記憶吹走

心窗依舊浮掠回憶 
過去遺忘了誰 現在想起了誰
心泛的過去 是也許是曾經
但現在的我 
終於懂的曾經的過去


它是值得我收藏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