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N1學校責任重大.管制若有若無.做給政府看.還是家長看?????????????????????

小女兒8/31開學日.新生報到快樂上學去.哇!大排長龍量體溫.第一天覺得嗯學校還不錯有落實防疫.但第二天呢?第三天呢???????

大女兒8/28日返校日.8/31開學日.9/1回家說喉嚨痛.量體溫沒發燒.9/2日學校緊急通知女兒發高燒38.6度.9/1.9/2日學校要家長自行回家量體溫.在校門口未做篩檢.試問如此安全嗎?跟本就是敷衍了事.
疫情才會繼續擴大.造成那麼多人死亡.學校不應該負責嗎?

我的先生9/3日打電話到學校關心.防疫措施如何執行.學校卻回答義工不夠所以未能一一篩檢.請問這該是學校對家長的交代嗎?難到真的要等上報紙頭條才願意落實.
我的小孩已發高燒.關心不要再有小朋友得到H1N1的折磨.學校每個班級老師不能在校文門口排排站.等著小朋友入校門嗎?不解.一定要進入班級再問有人發燒不舒服.那不是太慢了嗎?真不知學校老師頭腦有那麼笨.真不知校長是在執行什麼.只知到開學討好議員.真不知如何防疫.還是做給議員看.拍馬屁也要拍對時間.真不懂開學日和議員有什麼關係???????

我想揭發此事.真的很不願再度看到學校學生成為下位犧牲者.

校長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對此事跟家長道歉.老師推卸責任怪義工不夠.這是做家長要為學校擔心的事嗎?教育局你看到了嗎?發部防疫人人有責.但學校只做一天如何防疫.
雖然我們做家長也天天幫小朋友量體溫阿!都沒問題阿.但學校卻回答父母都不能把自己小孩落實執行.教訓一頓家長你說氣不氣.
小孩生病是難免的事.我也沒有怪罪學校.只是回想學校有沒有天天落實量體溫.結果發現.只做一天.才會出問題.只不過好心提醒.卻得來教訓.我決定要把此事公開.她不適合當校長.執行力太差.那位不敢報上名的老師.不適任為人師表.不知檢討.無法解決問題.怪罪父母.

我從來都不覺得家長沒有責任.我確實天天量體溫.但如果像學校已經讓學生入校園後再來做.再來問.有用嗎?好笑.......為人師表這點自己想一想.這樣叫做管制.你不覺得荒謬嗎?

高雄市福山國小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