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記得前些日子林園設計師命案嗎?千萬萬沒想到兇手曾是我同事......................
新聞爆發.以前業界同事馬上來電告訴我他的惡行.....真是可惡.....也好可怕.....驚訝...................
她和他我都認識.替女的大好前途宛惜.男的替他小孩覺得好心疼(他的小孩不到兩歲.老婆也是設計師.也很漂亮.我有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故事發生在幾年前---他的第一次---------業界都給他自新機會....他又犯了偷竊(同事想他有案底.大事化小再度原諒他)沒想到這次他犯下殺人棄屍完了他真的沒救了.
他---的第一次(你知嗎?誰誰誰有沒有看報紙.沒有.什麼事)被抓了(為什麼?)他跟監一位女孩子預謀犯案.帶手套.繩子.貼布.犯下強奸擄人勒贖未遂.當場被逮.也受法律制裁.幾年後電話鈴聲響起.我是某.某.某.喔!有事嗎?我現在重回房地產在某案場.某某建設公司的案子.很好ㄚ!不敢多談....事隔多日斷斷續續給過我許多虛寒問暖的電話.(他-我曾把事情勤告訴老公.老公也看過他.但老公提醒我別和這種人交往.)我也就淡淡之交.敷衍帶過他的來電.
他---第二次(某專案的手提電腦丟了)那名專案發揮他的智慧.有拿的人在今天下班以前主動告知.我不再追究.引誘小偷自動投案他就大事化小.他這次勇敢投案.也因此事件房地產業呆不下去.在這期間他還是有給我電話(我雖然知道他的犯罪行為.但從來不點破.只保持距離)
他----第三次林園設計師屍袋案.還盜領他的存款.死後還剪下他的頭髮.特意變裝....唉!!!!!怎麼會如此冷血.他---外表看不出來.可怕事情來了.
可記得他是在過年前就已犯案了.有一天電話響了..........................
那是過年還在放年假.新年快樂.有沒有看見我的訊息.其實過年期間我一直感冒.而且還蠻嚴重的.他--聽見我要死不死的聲音.不到一分鐘通話就結訴束對話.感冒救了我(怎麼說呢)
聽說在那時有和他通話都被調去問.還好.還好.感冒救了我.
太可怕了.太冷血了--------他過年前就已犯案.過年後還裝著若無其事.和外界聯絡.冷靜的可以...想想好可怕.兇手就在我身邊.千想萬想.他---怎麼如此兇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