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職業婦女.兼家庭主婦的我常常被購物台被誇張廣告吸引.而購買商品.但實在看不下去了......決定大聲公告別再有人上當....
妙主婦洗衣粉.你看過這神奇清潔亮白洗衣粉.只要放一湯匙不管衣服什麼顏色.都會亮白如新...........它是假的.
花980元購買好像6包裝.看見Momo台賣家把洗衣粉放進水中.只要清清攪拌立刻還原.潔白如新.而且不染色.好神奇.於是心動花錢又受氣.是不是很笨.
於是我退貨.客服人員.也無條件讓我辦退.心想無所謂反正我沒什麼損失.算了.......
笨就是被騙一次不夠.還被騙第二次.東森購物台.有賣同樣商品.心想東森老字號對品質控管應該會慎選.不良廠商.或不實廣告應該不會介入才對.於是我再度購買它牌.你们說我是不是夠了.所以我老公常常會說..老婆人心險惡.你別太相信別人.攪的我時常被騙都不敢大聲說出來.這次我決定打電話反擊.我打電話給東森服務人員.說明一切.受騙及誇張廣告經過.電視台是不是該為消費者把關.不應該未經證實而讓消費者對你的商譽打折扣.得不償失.對嗎?
對於消費者而言.雖然可退貨.但等宅配來收取物品.我们就不需浪費時間等待嗎?時間就是金錢不是嗎?
相信很多人跟我有同感.只是你们大事化小心態.解決此事.我..被騙到已忍無可忍了.還平平被笑.真的不想再當啞巴了!
奉勸再有看到洗衣粉誇張廣告.而心動者.千萬別像我一樣笨..好嗎?
不過值得贊賞的是服務人員.耐心聽你抱怨.還感謝您的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