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生活--個人對自我要求管理.是不是更需要在這不景氣大環境下更需要自我-省思.感恩.
DSC03850.JPG

12年來我一直感恩當初給我一份工作的專案.因為有他才會成就今日的我。
12年前我踏入房地產的那一夜.我高興的無法入眠.告訴自己這將是我往後最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也是我虛心學習的好機會.也是我考驗如何從困苦中.學習如何活下去的理由.得以最低姿態對待每位前輩.如何學習尊卑。

我--eileen沒有專業知識.只知到謙卑一定會有人肯教你.不恥下問.沒什麼丟臉的.只怕不好好學習.浪費時間.消耗自我的信用.

做到謙卑--當下的我小妹身份.早上洗廁所.擦桌子.買午餐.所有雜事我全包.但-我樂意-我高興-我快樂.因-我設定的目標未達成.(銷售達人)
虛心學習--在過去房地產業並不是想學就有人肯教.要看自己是否得人和.是否夠圓融.親和力是否夠真實.這都是基本要素.
打垮自己--把自己醜化.面對鏡子天天罵自己.當明天到來.不管明日如何受氣.如何委屈.如何辱罵.就沒有比這些更難去面對的.
困苦中求生純--每天強迫自己帶100圓吃飯錢.讓自己清楚工作很辛苦不能亂花錢.

雖然只是我個人方法.但要確實做到很難.毅力要非常堅定.不達目標決不放棄.你一定會成功。

別小看自己無限潛能.要有毅力.保持求知慾望.不恥下問.犯錯要知省思.要懂感恩.懂的飲水思源.才是自己真正最大財富.

道理人人懂,做到難。

小小故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