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靈魂的體溫.是否已到盡頭?

寂莫的夜裡獨自流下眼淚.疲憊的身軀.似乎讓我好想好想拋棄.

在下過雨的夜裡顯的特別累.心痛的感覺再次浮現腦海.無法呼吸.無法言語.那種痛你可感受.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後.你給了我肩膀.給我活下去的力量.給我安慰.給我最愛.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你給了我最大金錢支助.給我你的全部.
欠你越多.怕你越深.你的一舉一動影響我的一切。

失去初戀的感覺.失去原有的溫度.等待回家片刻卻是已精疲力盡時.
失去原有的信任.失去期待的笑容.等待靈魂的溫度卻已非常的遙遠.

我已累了.你可知否.你的呼吸影響我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