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的黑夜.沒有你的體溫.沒有靈魂的體溫.只能獨自跟空氣說話。

今晚的夜色很美.獨自偷偷的流淚.流下疲憊的眼淚.怕被人看穿頹廢.只有獨自跟空氣說話。

發現傷心的背後.更傷了你.還以為更愛你一點.就會減輕你的壓力.還以為認真過每一天.就會找回那份體溫.
發現沒有你的日子.我會頹廢.夜晚11:30分.只能跟空氣說話的人.
發現沒有我的日子.你會堅強.夜晚11:33分.還在為公司打拼的你.

下過雨的天際.夜色特別美.在這夜裡有多少人像我一樣傷悲.像我ㄧ樣有傷心的理由.帶著假裝的面具尋找著你怎麼捨的我難過的理由.
空氣裡有悲傷氣份.我想著夜歸的你.想著打呼的聲調.想著可以擁抱的靈魂.想著可以說話的靈魂.
若是夜空上星星如此的亮.不知它累不累.街頭霓紅燈如此閃爍.不知它會不會忽然暗然.

想把你說的話.永遠記在內心深處.
想把我說的話.多愛你.多關心你.多給時間於家庭.
DSC03996.JPG

但整個黑夜裡.只有呼呼的風聲.只能對空氣說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