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越離越遠.讓時間洗去寂寞的眼淚.在這夜裡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厭倦了這疲憊?

在子夜寂寞的夜.輕輕關上心靈那扇門.拾起十年前的記憶.卻是如此的模糊。
凌晨零點十分.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來敲打我的門.親著臉龐問我是否餓了.偶然發現你的耐性.發現你的好.曾經假裝過不喜歡你.還是被你看穿一切。
看穿我的需要.看穿我的愛情.看穿我的渴望.看穿我的寂寞.............所有的一切逃不過你的眼睛.
你的一切打動我.你的一切吸引我.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將是我依靠的肩膀.你將是我的全世界.也是我最需要的時候可以擁抱我.給我甜蜜的笑.安慰我.支持我的所有.許下諾言永不分離。
你對我有多重要.我想你知道.你的溫柔.你的擁抱.你對我的好.你知道.你知道...................。

時空交錯的時刻.開車我跌到谷裡.救起時我已沒有心跳.相信自己已經漫步於空間迴旋.卻聽著你哭著吶喊老婆我不能沒有你.女兒不能沒有媽。那哭喊聲仍在耳邊徘徊.跪著哭求只要我活過來.願意減少壽命來為我祈福.當下的感動我一定要活下去.
醒來時.原來是一場夢.還好是夢.不捨的情懷.提醒我你們對我的重要性。

愛-容易憔悴.疲憊.城市裡有多少孤獨的人.怕被人看穿了留下寂寞的頹廢.看穿沒人愛的憔悴.看穿厭倦.看穿委屈.
就算完全被看穿也要努力爭取活下去.爭取執著的愛.即便已被看穿所有.也要勇敢說出愛。

寫這篇文章為了紀念我ㄧ位好友.她已走了.受不了愛情的折磨背叛自己家庭.甚至於犧牲兒女.留下只有傷痛的記憶.和不捨的情懷.
勸天下有情人.無論是否已走到盡頭.也該努力勇敢過一生.你沒有結束的權利.(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