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時間
DSC03559.JPG
所有相片版權所有請勿轉載切勿觸法

經濟不景氣.社會怎麼了不解.唉!想徵人才也那麼難.左思右想.現代人是不是寎的很重.......................
身為品牌主管.我是每天在找人才.我找的好苦.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景氣這句名詞.只知不願付出就別想有回報.不認真工作又怎麼會有經濟可言呢?
我.職業婦女+家管+老婆+台傭+媳婦+朋友老師+新聞+部落格+睡覺。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恨不得有種藥叫做永遠不眠.驚人體力.讓我可完成今日事今日畢。
我是位創意人.需要每天胡思亂想.天馬行空.找靈感.逛街.找流行.找潮流.又是位頑固主管只認同台灣設計師.堅持台創.支持台灣本土人才.難道我的堅持錯了.
今天似乎讓我想放棄堅持。
今天我想分享我的24小時.用盡精力.向立志今年想成功賺取第ㄧ個百萬的朋友們喊話加油!沒有不可能.只有不願意。相信我。
我.今年43歲.(好老)30歲跟老公私奔35歲生老大38歲生老二.31-35在做什麼呢?房地產.3年買下80坪樓中樓.為什麼我會踏入房地產呢?為了愛.為了私奔.為了生活.為了爭氣讓娘家看.為了讓老公別再受房地產大亨的氣.這就是我動力的來源。
當初不顧家人反對和老公私奔.所有親朋好友都勸我別嫁到高雄.別被打回來哭訴.沒有一個人支持我.我很失落.但我決定跟定他.我的老公.順便介紹我親愛的老公.他.外省小孩第二代.公公軍人.從小家境貧困.專科畢業.但他非常有才華.只因窮日子過怕了.想早點出來賺錢.第一份工作發海報小弟.這個機緣讓他踏入房地產.我為了愛他31歲踏入房地產倒茶小助理.(您說愛情力量多偉大)好笑吧!p.s 以前從事講師工作的我.當我踏入房產小妹沒人知道我是位鐘點講師月入
12-15萬.但為愛我放棄所有.放棄台北家人.可見我有多固執。
看到這裡故事才要開始.對不起有點長。
半年後老小妹升格了當上代銷公司(跑單)月薪3萬外加業績奬金差不多有十萬元.(有人一定會懷疑)誇張(是真的)半年我愉走所有跑單精華.大約有百人說詞.
回家每天做筆記.和我過去不怯場講師經驗.及我的親和力.不放棄決心.第一年收入96萬.自己還是不滿意.定下目標第二年200萬第三年300萬.我每天幾乎工作14小時直到我懷孕了還是不休息.照樣工作.妳知為甚麼嗎?我想安全感.我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小孩終於出世了(好高興.妳可知到高齡產婦的我到醫院多少時間生出寶寶)也許老天爺關照我.前後不到一小時.我陣痛時間不到5小時.其時不是我運氣好.而是我每天在工地上上下下.不當自己是孕婦運動比較多.得到免於痛太久過程.但是美中不足.我女兒先天性尾椎肌胎瘤.於是有段日子我怪自己不該愛錢到這種程度太不應該.對自己很自責.休息半年好好補償我的女兒。
但我還是不忘(安全感)買下房子.花180萬裝潢.自己覺得很滿意。
現今大女兒8歲小女兒5歲我和我先生有3間房子8位員工.我.沒私房錢(其實有點後悔為什麼不藏)但我下一個目標私房錢。
故事說完了.我告訴自己我要天天在部落寫自己真實故事.不管別人是否喜歡.只想分享.共勉之。DSC03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