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好簡單易懂.好棒.好棒.好棒的一句廣告詞---但又有多少現代新鮮人可做到.成功者找原因.失敗者找理由.
我(43)歲當初只用電腦作業.不上網.不MSN.不交友----自覺跟不上時代.丟臉.告訴自己.用剩餘精力來完成每日(24)小時.於是3月份開始我認真過我可愛的日子.年輕人的動力.了解部落格魅力.和誘惑.....................
一個月了.我上部落格整整一個月.雖然還是不懂.只是告訴自己.誠心.誠實過日子.只要是上我部落格朋友们.看到的完全真實故事.沒有欺騙.沒有誇大.想說就說.想藛就寫.那怕是(自以為是文章的文章)
前幾天身體不適.也讓自己完全放鬆.星期一進來公司.看見些非常不如意作品.設計師被我在所有同事面前罵的當場哭了起來.我還是不放過.基本調性美感都跑掉.讓我很失望.自問還是我要求太高.唉!無耐.
我们公司真的是非常耐斯公司.只要對主管的味.是很好過日子的.沒想到我一再給機會.也是理由一堆.讓我非常失望.於是自己抄刀.沒多少時間完成一本筆記書封面.我找那為設計師談談.你做任何設計.要清處知道消費對像.客戶年齡.差異化.才會有賣點............等等.哭紅雙眼對我而言是無用的.我要的東西是完全思考過.得出作品.而不是業務說詞.試問你準備好了沒.....沒有別裝懂.得來結果會是更糟.更慘.
我(27)那年當講師.上的課程是.行銷學.可記得當下每次要上課前兩晚絕對不睡準備資料.深怕臺下問題考倒我.有人無法信服我.如此年輕憑什麼上激勵課程.和行銷.其實當初也是被公司強壓逼出來的.趕鴨子上架的.後來習慣就上手.也是我最得意時光.
故事說到這裡.不是想告訴你我有多強.如何如何.是想奉勸現在正想踏入職場朋友们.當你求職前.試問自己準備好了沒......如果沒有只會打壞自身招牌.我之所以對設計師要求甚高.只因我對公司負責.客戶交給我的信認.我不可踐踏.
P.S順便在此一提(我是創意人.品牌經理.進日來苦尋人才.如果你自認為是人才.平面視覺.電腦高手.網頁設計師.或者是銷售高手.創意.都歡迎你可加入我的行列 )可跟我聯絡.真誠要請你.

DSC03543.JPG DSC03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