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老公.婆婆.大姑....不是人............
她在醫院傷心昏厥過去了.我心疼.急的不捨流下眼淚.看見此景.真不知她日子是怎麼過的.
急急忙忙東奔西跑.沒身份證無法辦出院.於是我提起勇氣(娘家代表身份到她婆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霹靂啪啦.說一堆.婆家更是利害.婆姑兩人出來較勁.最後我輸了.你什麼東西.管的也太多.別人家務事關你屁事.是阿.是阿.一說辦出院要約15000就沒他们的事了.兩人快速把身份證給我去辦理.我當下有聽見嬰兒哭聲.但他们不準我碰.不過可確定的是孩子平安.
回到他的租屋處.真不知怎麼辦人生地不熟.只好坐計程車找菜市場買雞.買魚.買燉補的藥材.打電話向阿媽請教如何做.來到她家已第二天了.沒一通電話.沒見他老公身影.沒婆家關心.只有她年邁母親打電話關切.這下我再也忍不住.不顧她是否剛生完產.問東問西.原來事情是這樣的...他老公真的不是人.錢.錢.錢.......
直到懷孕8個月來到高雄待產.人生地不熟.沒有朋友.只有唯一.老公.和尚未出世.每天與電視為友.等待夜晚到來.但........幾乎都是失望結局.好不容易盼望先生回來開心的什麼怨言都拋之雲外.幾句甜言蜜語又把她騙的團團轉.乖乖的把錢拿出來.唉!(你不是白癡.就是花癡)把她形容(愛到深處無怨尤)比較貼切點.當事者迷.來來回回不到一年時間已花約70萬把娘家給的嫁金及存款所剩不到10萬元全部被他拿走了..只有她執著死心塌地認為他是愛她的.(我的淑真阿淑真醒醒吧!)
出院後.我記得已回到租屋處第五天也就生產第10天.他---出現了.我想夫妻應該有許多話要說.我也暫時離開逛街去了.
淑真問--老公你為什麼把小孩接走.把我留院
老公答--你身體不好想多讓你在醫院調養(於是淑真心想我老公真的很愛我.你誤會了)
淑真問--那這些日子你媽媽也知我出院了.為什麼都沒抱寶貝給我看我好想他.你為何都沒回來.
老公答--媽媽說讓你安心做月子.不要讓小孩吵你.身體才會好.我這幾天都在媽媽那照顧小孩(淑真感恩婆婆貼心.老公照顧小孩辛苦.別往壞處想其實老公很愛小孩和我的)
又一次麻醉自己相信老公.........唉.唉.唉.......
隔天老公要去媽媽那看小孩.告知淑真媽媽那沒錢給20000元給媽帶小孩酬勞.(淑真心想也是應該也沒考慮太多提款卡給老公)老公誰拿提款卡馬上飛奔走人.
(我來來回回去三趟.每次都會住三天幫她打點好才回台北.可是沒有一次看見她心愛的老公.淑真總是回答在他媽那裡.好吧!不想傷她的心.她和我是死黨我會看不出來還故做鎮定.騙不了我.我天真的淑真)
月子終於做完了.可以去帶寶貝.高興前往婆家.在月子期間婆家沒有探望過淑真.淑真很善良直說不用.他们忙我自己就可以了.(到現在還在自欺.)她的美德口德我學不來.佩服.佩服.
小孩也接回來從此享有和兒子天倫之樂.不管老公是否有回來.一心一意把小孩照顧好.好景不常在惡婆婆有租屋鑰匙隨時都會來查勤.只要發現不在婆婆就亂罵.三字.五字.國語髒話.討客兄.懷疑小孩不是他家種....等等字眼.什麼難聽話語幾乎用盡.淑真為了小孩也就忍.忍.忍.淑真積蓄只剩3000元即將破產.老公至之不理.只有我.還是我.於是我匯了錢給她.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電話聲再度響起.哭哭啼啼.這次嚴重了.婆婆大姑一起打人.老公不但沒有制止.還一起罵.原來她被打很多次.只是顧及婆家只有默默承受.愛小孩.不願讓家破碎.一直忍.覺得一定可以改變的.一定可以.只要有信心.(當時家暴中心好像沒有已不記得)還是原諒老公.唉!小孩滿周歲心想一直租屋不是辦法.於是跟家人.還有我借頭期款湊足50萬買了間二手屋.恭喜她.事情又來了.婆家很好笑.出錢是淑真老公也同意名字登記淑真.婆婆不服氣.又來吵.淑真只好加登記老公名字.好笑!須另付登記費用.誰都看的出婆婆貪.更何況沒出半毛錢還要管那麼多.於是淑真又妥協了.
可憐淑真總不能坐吃山空.於是把小孩交給婆婆帶一個月15000.不負責老公只會要錢.婆婆當她提款機.房貸.種種壓的她喘不過氣.無論她身兼三份工都不符出.她病倒了.回台北找我.我勸她離婚.她還是為了小孩繼續維持婚姻.........直到再度為了錢打的鼻青臉腫.終於離了.小孩歸他.房子 歸他.支身離開.傷心不捨離開......離婚協議書寫著一個月可探望小孩一次什麼都歸男方所有.......可憐媽咪失望回到台北..........
還是抵擋不住母子連心.再度回到高雄........又是另一段悲慘故事開始...................未完待續(3)

此篇文章為真實故事.如有雷同深感抱歉.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請留下迴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