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初為人母可知看不到小孩的痛嗎?可知心.眼淚...........黑暗裡默默哭泣椎心之痛.....只有當媽的才可理解.晴天霹靂.在當下媽媽也離開人世.讓她頓時失去唯一的依靠.傷心疲憊身軀.(她獨生女.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天ㄚ.只剩我了.是她將來的唯一....
再度回到高雄為了兩個目的.看望小孩.房子過戶.跟前夫沒什麼好談............事情就這樣發生........旁人漠視........這.這.....
搭飛機來到她的傷心地.下機後忽然間顫抖.一陣暈眩.空氣稀薄讓她快窒息.於是她有不詳預感.為了可看見兒子.錯過今日又要等待下個月的來臨.(媽媽真偉大)但和先生已完全無愛.不.我不這麼認為.(他是她的初戀.愛的深.愛的瘋狂.才會選擇原諒)
和前夫相約高雄戶政機關.和他已離婚快2個月了.早把戶籍遷到台北.她又為何約在此地呢?為了辦印鑑證明.(18年前.原戶籍地才可辦理)我们天真的淑真完全沒經過詢問.只因答應房子過戶給他.就會履行.沒想到他的前夫認為她故意刁難.後悔不履約.不聽解釋.於是在當場就吵起來了.但.但.但.........
為什们他前夫這麼生氣.及這麼急呢?當初為了錢出手打人.就是因為賭.他欠下幾百萬.黑道找他.房子 也找到買主.代書也約好簽約.沒想到淑真在這緊要關頭渾然不知.發生什麼事.無法辦理.明天我回台北再辦就好了.答應你.就會給你.離婚協意書很清楚我不會賴.越吵越大聲.吵到樓下.他又動手了.淑真也不服.離婚還被打.現在誰怕誰.互不相讓.男的打.拖.踹.樣樣來.淑真一路被拖代走約500公尺.路上吵的那麼大聲.來來往往人潮.卻沒有人願意見義勇為.幫幫她.終於抵達他家管理室.還打.樓下剛好是銀行.好心人終於報警了.但淑真已在地上呻吟.還是被強行拖上樓......警察總是慢半拍.打完約15分鐘才抵達.關切要不要告他.淑真害怕的說沒事.沒事.你說淑真是不是犯賤.
那一戰後.兒子也沒看過.全身是傷回台北.只好又來找我.說明一切.帶她驗傷.皮肉之痛算什麼.心痛感覺............你可知.
療傷期過了.在這期間淑真開始思想變的很極端.為了他欠下巨款.如果沒有錢我將來會被瞧不起.我一定要成為富婆.我在男人身上失去所有.我將騙盡自願上勾.色男.用盡他們的錢.........眼裡只向錢看起.價值觀已偏差.她受的傷害太深.反差也就越大.怎麼說.怎能勸也都聽不下去.她還是決定回到高雄傷心地.那裡跌倒.那裡爬起來.發下誓言.從今後再也沒有愛情.愛上他的男人算他運氣不好.
她.靠著她玲瓏身材.臉蛋.狠下心....當起舞女.天ㄚ.真不可置信.她.她.給了我(大大驚奇.不可思議)她那麼單純的女孩.怎麼會淪落當起舞女.為了錢.都是為了錢.騙盡男人的錢.(那是當下告訴我的.)只要存夠錢.看誰還會笑我.
眼看著她走這條路當朋友什麼鼓勵的話也說盡了.好言相勸.她下定決心.我比她痛苦...再怎麼不捨.只有由她去吧!.....
故事說到這裡.還有更精彩.更刺激人生路要走.........未完待續(4)
p.s 順便一提.這幾天賈靜雯為了見她女兒梧桐妹.我很為她心疼.昨日看見周丹葳出來為男方申冤.各說各話.試問.關她什麼事.夫妻之間.外人是無法干涉的.也無法理解的.只有當事人有權力出來說明.面對.你们說對嗎?(活生生.淑真的例子她最後還是選擇原諒.因有兒子.也因曾深深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