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女.舞女.已無牽掛的她.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生活中只有銅臭味-------.沒有愛情.沒有親情.....只剩下一點點友情.我.
她每天搖弋.舞擺.陶醉.風騷......討好恩客.......為了錢..........
忽然有一天.大班帶她去陪舞客.你說巧不巧.她----前夫.馬上轉頭走人.唉!命運捉弄人.為了兒子又開始有聯繫.又開始過著折磨日子.(犯賤.借口.氣死我了.從此我们失聯了)直到有一天我來到高雄工作.找上她.她已和他分手了.(又是被打.真的分手了.當下我不想聽.因我不相信.分不分手不關我的事)
她繼續午夜聲歌生活.我上我的班.........持續友誼還是不變..後來我也結婚了.
有一天電話想起.她興奮告訴我她懷孕了.她決定當未婚媽媽.自己養小孩.做為她將來依靠.我要她想清處.別害了小孩.(對方台灣人.但住美國.並有家室.
起初對她還不錯.直到他美國老婆知道.便畫下句點.)她獨立扶養這個兒子.男方不聞不問.甚至不承認這小孩.真怕那天又是在電視上看到認祖歸宗戲碼.
他----生意人.雖不是非常有錢財團.但香港.大陸.美國.台灣都有公司.只有我知.他知.淑真知.他是誰
兒子現年14歲.長的和男的幾乎一模一樣.我的朋友現在也享受她的生活.過去賺點錢.有2間房子.車子.兒子.靠租金生活.過著她無憂無慮快樂.自以為快樂幸福生活........
她告訴我當舞女又如何.現在的她苦盡甘來.有誰能跟她比......最少她得到她的自由.

這個故事告訴我们.行行出狀員.我雖不鼓勵此行為.但她也沒錯.守住所有的錢.才可享受苦盡甘來日子.
現在她的大兒子長大了.也會自己找媽媽.也跟二兒子 .相處融洽.反而她的大兒子.認清當初婆家給大兒子.媽媽是壞女人的印象.在18年印象中.他的父親女人不斷.奶奶只會打罵.長大了還是覺得媽媽好.媽媽不像姑姑形容.跟奶奶說的那麼壞.

奉勸天底下為人父母.小孩是無辜的.即使兩人無緣做夫妻.給孩子正面思想.讓他.或她可好好享受他的成長過程.

P.S 這是篇真實故事.如有雷同深感抱歉.本人為了保護當事人.淑真為暱稱.謝謝你们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