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生問我.老師你好笨為什麼開班授課.不收費.因為我有愛.因為快樂.因為那是我另類的幸福..
我不是個知名講師.也不是大學教授.更不是博士.也不是某某國外留學.憑什麼.授課...........
親和力.行銷實際案例.化妝..美姿美儀.談吐.激勵.唱歌......等等課程
我沒有一定上課標準.也沒有一定模式.看今天大家想知道什麼.提議什麼樣子的問題.如果完全沒有.就我問你们.答.再去發現問題.專對問題去延伸主題.
是不是很沒有規章.對.那就是我完全不收費的原因.和廣結善緣的理念.做快樂的事.無樂不作.
我的課程很自由.為什麼呢?無所不談.小到家務事.大到新聞政治評論.你說廣嗎?有一點比較難過的是.有時會覺得委屈學生.來閒聊.談分享談家事.
無論談什麼一星期只有一堂課.目前有約20位同學小班制.一堂只可10位參與.所以只可採預約制.當他已步入工作職場.我就會勸他把機會讓給別人.
因教室是跟公司借的.會議室只容的下10人.最多15人.多餘的學員.如果.願意只能旁聽.或自備椅子.或者只能站立聽完課程.
有時真的很慚愧.我的女兒.她們都不願讓我教.唉!自己的女兒總是覺得媽媽很兇.媽媽這也不行.那也不准.他們最愛我上激勵課程因為有帶動唱.
看了以上課程簡述.是不是沒有主題.我的課是不是沒有規章.和標準.對.....我只高興做我自己.如果你願意也可加入.
本課程必需預約.及自由參加.覺得好你可繼續參加.覺得無預期效果.你也可選擇不來.唯一.我的規定是.登記日期一定依約前來.如果未到.我將不會給予機會再度加入.那是我的原則.
歡迎你加入我的團隊.有意願可加入我的好友.我會和你連絡.報名時間4月20日結止.開課時間等待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