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電視媒体全部被第四台攏斷.我沒選擇餘地?????所以我決定拒看.我發覺拒絕它其實是件好事.
當沒有它--我可以和家人更親蜜.
當沒有它--我可以好好吃頓飯.
當沒有它--我可以教女兒彈琴.
當沒有它--我可以看看部落格.
當沒有它--我可以喝喝咖啡.
當沒有它--我可以好好看書.
當沒有它--我可以做做餅乾.
當沒有它--我可以解放壓力.
當沒有它--我可以增加睡眠.
總之有的好處實在說不完.有人會問-有電視自己不去開一樣也可以做這些事.
話說的一點都沒錯.事在人為.但人長期的習慣.動作.渴望.求知.如果不去看心裏總是覺得今天好像缺小少了什麼.少做什麼事.
習慣.個性.要改是件不易之事
所以我對自己說.我不再被購物台侵略.我不再聽社會亂像.我要為我的下一代著想.我要為自己的頭腦負責.
所以我選擇光纖資訊.想看的時後看.也讓小孩不能隨時接受不必要資訊.也許這是不錯的選擇.不彷你也試試.
花時間在吸收社會亂像.不如花時間在親子互動上.
花時間在吸收強盜殺人媒体報導.不如花時間多看看書充實自己.
如果每人平均浪費2小時在不必要媒體資訊上.不如花時間強迫自己好好休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09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